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滨海新区文化中心调研交流
2017-11-22 土木工程系

11月21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代表在系主任刘胜富教授带领下赴滨海新区文化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下午14点,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一行到达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受到了滨海新区文化中心领导和员工的热情接待,一行人首先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迎庆十九大胜利召开,京津冀美术书法精品展”,随后参观了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各个场馆。

之后,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涛、建设项目总经理李勇等与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海涛和李勇经理从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教授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和土木工程系的整体情况。之后,双方就学习十九大精神、日常党务工作以及建筑设计与建设和BIM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一行教师对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在专业技术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