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2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28日在学院创客1楼路演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飞鹏同志主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院办人事党支部、教务科研党支部、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共三讲,根据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分别开展。张飞鹏老师从党史发展脉络出发,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从建党到建国期间,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发展道路,从正反两方面经验阐明学习党史的意义,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每位党员都受益匪浅。

最后张飞鹏老师指出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标准严、作风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热热闹闹走过场。各位党支部要以创新的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特色,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