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党建红色品牌 健康共建美好校园——大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健康帮扶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2021-05-1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号召,大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分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于5月11日中午在12教南侧小广场成功举办了“铸造党建红色品牌 健康共建美好校园”健康帮扶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大健康学院的专业资源,通过血压测量与高血压健康指导、血糖检测与糖尿病健康指导、心律测评与指标解读、免费发放温摩膏和中药香囊这几项内容,为我院教职工及家属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养生保健服务。活动期间,共计服务20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支部对具体信息进行了初步汇总和分析,大部分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和家属健康状况良好,但部分教职工和家属有高血压、高血糖情况,或存在一些高危因素,针对不同情况,指导老师分别进行了健康指导,尤其是如何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主动维护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是大健康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次积极实践,得到了校领导、教职工及家属的积极支持和参与。通过此次健康帮扶志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追求健康成为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今后,我们将继续本着接地气、办实事的原则,将健康帮扶志愿活动延伸下去,深挖专业资源,拓展服务项目,逐步形成健康帮扶常态化,以实际行动重温党史学习、践行初心使命,为共建美好校园、健康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