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联合机关第七党支部举办节水宣传周活动
2021-05-14

2021年5月9日至15日是我国第三十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节水宣传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约用水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全民节水,使广大师生充分意识到城市节水工作的重要意义,我院后勤处联合机关第七党支部举办了节水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5月13日下午3:00,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在小广场向学生们发放了节水倡议书,动员学生们参加《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确保活动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节水意识,体会到了水对人类的重要性和水污染的严重性,认识到保护水资源已是当务之急,养成珍惜每一滴水的良好习惯。通过倡导节约观念,建设文明学校,围绕增强节水习惯,倡导广大同学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努力把学院建成节水型高校。同时,本次活动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