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天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四)
2021-05-19

天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

一、北科大纪委办、巡察办与我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北科大纪委办、巡察办与我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前,北科大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巡察办主任吴豪伟在学院理工馆学术报告厅进行《廉政讲堂》讲座。会后,吴豪伟主任一行与我院党委班子成员赴宝坻旭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再一次受到了革命的洗礼。

二、学院开展“百年之声,华韵悠悠”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

百年之声抒意气,华韵悠悠颂党恩。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在西操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旨在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子提供风采展示的舞台。

三、各院系、部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大健康学院成功举办了“铸造党建红色品牌 健康共建美好校园”健康帮扶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大健康学院的专业资源,为我院教职工及家属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养生保健服务。

艺术学院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晚会,进一步激励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笃信笃行家国情怀和青年担当,全力构筑新时代育人高地。

学院后勤处联合机关第七党支部举办了节水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充分意识到城市节水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本次活动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

四、学院各党支部及团学组织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

院办人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讲话精神。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读党史心得体会交流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分小组阅读党史经典,撰写心得体会,并集体讨论分享,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2021法律系辩论赛(决赛)——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青春有党”团干部理论知识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对党的认知,激发了青年团干部的历史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