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大赛
2021-06-25

6月23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暨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华传统文化体验馆举行。党委书记丁煦生同志出席。大赛获奖者、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部分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丁煦生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作者的创作过程和感受,向本次大赛的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书画大赛艺术作品立意新颖、主题鲜明、技艺纯熟,是向党的百岁华诞奉上的一份文化厚礼,是丰富学院教职工政治文化生活和陶冶师生情操的的一次积极行动,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文体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建造更多供教职工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书画大赛,共收到书画作品约40件套。经专家评审团评审,共有14件套作品入选展出,另外参与展出的还有艺术设计系教师的作品。其中,孙雨馨、武治州荣获一等奖,高鑫、季永梅等4位作者荣获二等奖,吴海丽、唐小彬等4位作者荣获三等奖。在参观完展出作品后,党委书记丁煦生,艺术学院院长、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胡宝嘉,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李文红分别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