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国语学院助演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铁心跟党走,矢志报国心”国庆演出圆满结束
2021-1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热情讴歌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2021年10月1日,外国语学院特编排舞蹈《寄明月》助演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文艺演出活动,展示天津学院学子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特长,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贺礼。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萌带领外国语学院学生到往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参与演出。

汇演中,我院学子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文艺风采。身着红白相间的舞蹈服,手执红色扇子。为绿色军营中展示出一抹中国红。

图|外国语学院舞蹈《寄明月》

峥嵘岁月72载,砥砺前行72年。在舞台上,天院学子用舞蹈抒发了爱国情怀,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伟大的军人致敬。通过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讴歌家国情怀,激发奋斗之志,展现天院学子精神风貌,为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同时为增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与陆军军事交通学院两校间缔结友好合作交流,从而建立起一座长期友谊桥梁,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愿两校教育之花共同绽放,让我们携手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