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丁煦生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1-2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1月24日,我院党委书记丁煦生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500多名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课。

丁书记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党史的主题”“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创造出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百年之问、百年之思”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表示,大家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自身工作与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广大青年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听完丁书记的讲课,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