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大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18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提质发展,11月17日上午,院长丁煦生、党委书记叶振楠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深入大健康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办。大健康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丁煦生率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大健康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大健康学院院长温建民对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大健康学院护理系主任杨新月和大健康学院康复治疗系常务副主任常宏,分别就护理系和康复治疗系从专业建设与评估、师资队伍结构与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践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大健康学院护理系副主任顾红霞、护理系副主任邢冬婕做了补充发言,最后温建民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

学院领导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大健康学院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所取得的优秀成绩。随后学院领导与教师、辅导员代表展开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座谈交流。教师、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环境、实习实践和生活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回复和解决。

党委书记叶振楠讲话

党委书记叶振楠对大健康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大健康学院定位明确,特色突出。叶书记对大健康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健康学院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持续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希望大健康学院继续加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建设;希望年轻教师向老前辈学习,吃苦耐劳,进一步为学院建设奉献力量。

院长丁煦生做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丁煦生做总结发言。丁煦生院长对大健康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健康学院要立足当下,深度思考,为学院积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大健康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个好的发展离不开大健康学院全体老师的努力和奋斗,天津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对大健康学院的支持力度。当前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大健康学院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注重教师培养,在教学过程中要狠抓学风、教风建设,教风的提高会有效的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天津学院也会营造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氛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为把天津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