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北辰区人社局携企业到我院开展考察座谈
2023-03-24

3月22日下午,北辰区人社局副局长卢希元及北辰区企业代表到我院开展校企对接考察与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卢希元局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护理学专业实验室和北科大共建实验室,对学院教育教学条件建设水平以及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表示充分肯定。

党委副书记栗时锋对北辰区人社局领导携企业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院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指出,学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采用“订单式”和“3+1”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希望借助此次考察的机会,能与北辰区众多优秀企业联合开展校园招聘、专场宣讲等活动。

卢希元局长介绍了北辰区区位优势、产业资源和优秀企业,下一步人社局将对接更多优质企业,加强校企合作,吸纳学院毕业生在北辰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也欢迎学院领导以及师生到北辰区优秀企业走访。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院系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