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产生
2005-10-25 学生事务部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届学生主席团选举大会于2005年10月9日下午2点在第9教学楼102室召开。来自全院各专业的124名代表通过民主投票,从14名竞选人中选出了7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并于10月24日审核确定了主席团成员,其中金融专业的吕林峰同学被确定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吕延、张玥、杨乐、赵心言当选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


    2005年10月9日下午2点,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副主任张卫、各系辅导员出席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届学生主席团选举大会,主席团候选人、各班学生代表以及监票员、计票员等150余人参与了本次选举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会由执委会和常代会组成,执委会设办公室、新闻中心、宣传部、文体部等七部一室一中心;常代会设伙食、图书馆、医务等六个委员会。主席团是学生委员会的常设机构,是学生会全体委员会议闭会期间的最高权力机关。全校共31个班级,每班选举4人,其中男生77人女生47人总计124人,他们是来自全校7个专业的优秀代表,占学生总人数的9.5%,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筹委会及后学人资格审查组经过对各位代表的认真审查,确认他们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全部有效。各专业从已选代表中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14名,他们分别是:王立山、吕延、吕林峰、李晖、张凡、张玉良、张玥、吴春霖、张原汇、杨乐、赵心言、施紫胜、耿光岳和贾磊。


    主席团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以得票多少为序,取足应选名额为止。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和拉票竞争,台下的124名学生代表在计票员的监督下,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整个会场安静有序。在监票员、计票员统计选票的同时,学生代表观看了由北京科技大学本部学生参与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录像,本部学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


    最终,吕延、吕林峰、李晖、张玥、吴春霖、杨乐、赵心言入选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届主席团待定成员。经过大会筹委会和审查组的面试和考察,最终确定吕延、吕林峰、张玥、杨乐、赵心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其中金融专业的吕林峰同学被确定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