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入学学习讲座
2005-10-25 学生事务部

    为使刚入学的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顺利地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过渡。我院邀请英语系主任梁素琴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数学名师范玉妹教授为我院新生举办了关于英语与数学的学习讲座。


    2005年10月18日晚,英语系主任梁素琴教授在9教108为非英语专业的同学开展了学习讲座,此次讲座受到了教学事务部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梁素琴教授对大学英语的学习方法与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讲解,使新生对大学英语的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


    2005年10月24日晚,北京科技大学数学名师、北京市优秀教师范玉妹教授来我院做了大学数学学习讲座。在讲座中,范玉妹教授就学习态度及数学学习方法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与指导,并且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数学知识,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同学们通过讲座树立了对大学数学学习的基本认识,并且初步掌握了大学数学学习的基本方法。


    新生入学讲座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对于我院学生入校的教学工作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