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组织与社团开展招新工作
2005-11-01 学生事务部

    2005年10月31日下午三点半到五点半在体育馆东侧马路,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组织与社团招新。学生会、求是学会、艺术团等学生组织与社团面向全院同学进行了新成员招募。同学们热情高涨,场面盛况空前。各学生组织与社团通过招新吸纳了所需人员。


    下午三点,体育馆前已经人来人往,包括学生会、求是学会、艺术团在内的各社团组织的负责人来到现场,进行社团招新的部署工作。根据院团工委的统一安排,各社团在分属的区域内进行招新布置,悬挂社团招新条幅、社团旗帜、摆放社团宣传展板。其中社团宣传展板由各学生组织与社团自主设计创作,不仅涵盖了各学生组织与社团的主要职能,而且渗透了各学生组织与社团的风格特点。


    下午三点半,学生组织与社团招新正式开始。同学们在体育馆东侧马路“浏览”各学生组织与社团,通过观看宣传展板、直接咨询等形式了解学生组织与社团的基本情况,从而进行报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长远打算选择自己所中意的学生组织与社团,充分地参与到了学校的学生组织与社团中。


    下午五点半,学生组织与社团的招新落下帷幕。各学生组织与社团均招募吸纳了所需人员,随后的面试与筛选工作将由学生组织与社团在近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