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互动,共创辉煌—我院领导参加宝坻电视台访谈栏目录制
2005-11-09 学生事务部

    2005年11月8日,我院梁云东副院长受邀请,参加了天津市宝坻区广播电视台访谈节目的录制。同时参与节目录制的还有珠江投资公司周经理、来自我院七个专业的十五名学生代表以及相关社会人士。节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顺利录制完毕,梁院长在节目中表明了我院的办学宗旨并对学生寄予厚望,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节目的制作以当代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为主题,以访谈为主要形式,以嘉宾、学生、观众互动为主要特点,从宏观上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微观上对我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梁院长在节目录制中,一方面与学生共同探讨了相关话题,包括我院的收费标准、食宿质量、硬件建设、奖学金设置等;另一方面,梁院长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从自己的人生经验出发给学生们提出了具有创造性的建议和希望。同时,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这第一所落户宝坻地区的大学给予了特别的关注,并承诺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


    通过这次访谈,学生、学校、社会三方相互沟通,凭借电视台的媒介作用加强了学校的知名度,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展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