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决赛结果揭晓,金融056班赢得桂冠
2005-12-05 学生事务部
    12月5日晚7时在体育馆内进行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新生班级友谊篮球赛”的总决赛,由金融056班对阵英语专业队。最终,金融056班队以56:48小胜英语专业队,取得了此次篮球赛的冠军,英语专业队获得亚军。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是国贸053班,金融056班宋巍同学荣获“MVP球员”,会计专业王超峰同学、国贸专业刘文晖同学荣获“最佳裁判”称号。
    当晚,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体育部主任吴铁桥教授、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副主任张卫、各专业辅导员、部分体育老师和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积极进攻,金融056班队与英语专业队打成27:22。
    中场休息穿插了混合物街舞表演、体操队的表演、全体裁判合唱等文艺表演,使得全场的气氛更加活跃。
    下半场英语专业队不甘示弱,发起强攻,一度将比分追平,之后金融056班队发起强烈反攻,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金融056班队以56:48小胜英语专业队,取得次此篮球赛的冠军,英语专业队获得此次篮球比赛亚军。
    最后,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体育部主任吴铁桥教授、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副主任张卫分别为荣获此次比赛冠、亚、季军的班级颁发了奖杯与证书,为金融056班宋巍同学颁发了“MVP球员”证书,为会计专业王超峰同学、国贸专业刘文晖同学授予“最佳裁判”称号。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新生班级友谊篮球赛”在历时五周的比赛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