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展望未来 ——我院第一届英语朗诵比赛
2005-12-14 学生事务部

    12月13日晚,我院第一届英语朗诵比赛在7教104和106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事务部主办,教学事务部协办,英语协会承办,并且邀请我院英语系主任梁素芹教授作嘉宾评委。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优秀奖二十名。至此,我院第一届英语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英语朗诵比赛分为A、B两赛区。参赛选手来自全院各专业,共计57人,其中A区30人,B区27人。A区由张悦、詹敏学和李金玉老师担任评委,英语协会成员张航天主持。B区由郑晓华、柳轶群和卢超老师担任评委,英语协会成员赵琦主持。


    当晚21:00,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A区的刘婷婷(国贸专业)、陈俊亦(国贸专业)、鹿群(金融专业)与B区的王珏(会计专业)、张玉贞(法学专业)获得一等奖。赛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和讲话,他们对此次比赛表示肯定,对选手的英语水平表示满意,同时对广大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取得长足的进步,攀登新的高峰。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整个比赛秩序井然,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精神面貌。我院学生对此次大赛的关注和参与,则体现了我院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极大兴趣和热情,也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