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关爱他人,快乐自己——记我院青协志愿活动
2005-12-16 学生事务部

 

    12月16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一次名为“美化校园,关爱他人,快乐自己”的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以“团结友爱,乐于奉献,义务劳动,关爱青春”为主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同学签名、“意愿箱留心声”、校园义务劳动等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调动了青协成员的积极性,而且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中午1:00,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在食堂门口设立了活动宣传点,邀请老师和广大同学签名,并且现场运作“意愿箱”开展“留心声”活动,虚心接受广大师生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会根据“留心声”的情况为我院同学带来切实的帮助。
   

    中午1:30,青协会员在会长刘亮的带领下,在校园开展义务劳动。他们分别在图书馆、体育馆、食堂、操场等校园场所进行卫生清扫,维修破损公共设施,清理校园内小广告。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乐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团工委、基建后勤部及各专业辅导员的大力支持。活动在广大师生的好评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