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活动比赛纷纷落幕,各大奖项相继揭晓
2005-12-22 学生事务部

    时至学期末,我院相关活动比赛都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各项比赛纷纷落幕,相应的比赛结果也逐一揭晓。
   

    之一:“IT杯网页制作大赛”尘埃落定。我院信息工程系“IT杯网页制作大赛”自12月7日开始报名以来,截至12月16日共上交有效作品28份。12月20日晚,在行政楼206室,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学东、教学事务部李远、全体辅导员即《网页制作》课程任课老师对作品进行了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2 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其中计算机专业的杨浩、李广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12月20日晚6:00,许学东老师来到行政楼206室,与《网页制作》课程的全体任课老师一同浏览了“IT杯网页制作大赛”的参赛作品。老师们从整体布局、美工设计、主题内容、特效技术等四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考查,以满分制为标准打分。其中有些作品不仅内容积极向上,而且布局美观,应用了相关设计技巧,得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计算机专业的杨浩同学以最高分数82.6分取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奖项也相继评出。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设计风采,而且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与创新能力。
   

    之二:“我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圆满结束。“我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自12月18日截稿,共收到全院各专业稿件近百封。12月21日,经过新闻信息中心的筛选,由新闻信息中心秘书长张恩惠进行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其中金融专业李瑞芳同学以《最初的梦想》一文荣获一等奖。获奖与优秀作品已被编辑成册,收录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5级“我的大学生活”获奖优秀作品集》里。
   

    之三:求是辩论赛落下帷幕,法学专业摘得桂冠。12月21日晚,“求是辩论赛”总决赛在体育馆内举行。我院副院长梁云东、语文老师黄震云、王立群作为特邀评委观看了此次总决赛,决赛双方分别为物流与法学专业代表队,最终法学专业代表队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晚9:15,求是辩论赛总决赛开始,物流与法学专业代表队就“治愚比治穷哪个重要”展开辩论,场面十分热烈,各专业代表队成员的随机应变与妙语连珠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终法学专业代表队以机智巧妙的辩论表现胜出,摘得此次“求是辩论赛”的桂冠。我院语文老师王立群就此次辩论进行了讲评,她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参与比赛活动的同时,不断充实与丰富自己,无悔于宝贵的大学生活。“求是辩论赛”经过六轮比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