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在进取和前进中全面发展
2006-03-01 学生事务部

   

    2月28日下午,在天津礼堂中剧场三楼1号会议厅举行了《徐伟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天津市委副书记、办公厅副主任出席了报告会。我院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带领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表彰天津工业大学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24班的徐伟同学“冰窟救三童”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以相关代表发言为主要形式。首先,徐伟同学做了《坚定理想信念,在进取和前进中全面发展》的报告;随后,天津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伟同学舍友、同学及被救学生外公依次发言,通过介绍徐伟同学的经历,对徐伟同学的先进事迹与个人品质给与赞扬;最后,天津市委副书记为报告会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徐伟同学的先进事迹,并且提出德育教育的必要性,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各专业辅导员认真听取了报告会,决定以徐伟同学的先进事迹为典范,在我院学生中开展德育教育,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