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生,美好校园——记我院首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2006-03-09 学生事务部

 

    为迎接我院第一个女生节,学生会举办了“美丽女生,美好校园”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化妆比赛、免费电影、许愿卡活动、女子篮球赛以及DIY-T恤logo制作大赛等,这些活动不仅庆祝了女生节,而且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得到广大同学的好评。
   

    3月7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了女生节化妆比赛与“许愿卡”活动。化妆比赛由十组选手组成,她们运用简单的化妆用品为在场模特化妆,经过半小时的比赛,金融专业的杨医恒和赵敏以90票的成绩遥遥领先,夺得此次比赛的桂冠。“许愿卡”活动由全院女生自由参加,女生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彩纸上并贴在篮球场的周围,那些飞舞的彩纸,寄托着女生们美好的心愿。
   

    3月8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了DIY-T恤logo制作大赛与女子篮球赛。在DIY-T恤logo制作大赛中,参赛同学在空白T恤上随意创作,并将自己的作品在台上展出,根据在场同学投票产生名次。同学们表现了自己的绘画能力,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个性特点。最终,根据在场同学的投票数,13号金融专业郑一菲获得了65票成为第一名,9号物流专业魏欣获第二名,4号英语专业李莉获得第三名。在女子篮球赛中,女生是比赛的主力,其间男生的加盟更为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第一场比赛由国贸一队对国贸二队,比赛结果为55:30,国贸一队获胜;第二场比赛由英语三队对金融四队,结果为33:26,英语三队获胜。
   

    此次“美丽女生,美好校园”女生节不仅为我院女生们组织了丰富的活动,而且还为我院女生播放免费电影、免费开放体育馆等,整个活动形式多彩多样,气氛轻松活跃,充分展示了我院女生风采,为我院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