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与学生互动,交流与了解并举——郭院长与学生开展座谈会议
2006-03-09 学生事务部

 

    3月8日下午,在行政楼410举行了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座谈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以自由发言为主要形式,郭院长与同学们就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下午3点,座谈会开始。座谈会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为入口,着重讨论了学生入学以来对于教学的建议与意见,与会学生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的认识及态度,也提出了相应的疑问,郭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的观点及看法,耐心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并且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争做社会的栋梁。同学们则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不辜负学校、院领导、老师及家长的期望。

    此次座谈会不仅体现了院长与学生的互动,而且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了解,对我院长期稳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