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鲜花伴校园,绿化校园靠大家
2006-03-23 学生事务部

   

    3月22日,机械系分团委与“同心结”爱心协会共同举办了“绿色校园”系列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承绿色文化,共建绿色校园,保护水资源,发扬节约风”,活动包括保护水资源讲座、“世界水日”宣传、绿色校园签名等,宝坻区水利局、环保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同学们借助活动向广大同学倡导绿色校园文化,取得好评。


    早10点,在第7教学楼208室,机械系分团委邀请宝坻区水利局、环保局的相关领导为同学们开展了世界水日与节约用水的讲座,在讲座中,相关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资源与节约的问题,呼吁我院学生节约用水,保护资源。同学们则表示会用实际行动饯行节约,创造绿色校园。


    中午12点,在食堂门口,机械系分团委与“同心结”爱心协会的成员向广大同学发放了节约用水的宣传资料,组织同学们在绿色校园的条幅上签名,并且借“世界水日”宣传绿色校园文化,发扬节约风。
此外,“同心结”爱心协会的成员还为我院草坪制作设置了“保护草坪”的手工提醒栏,便于提醒广大同学爱护草坪。 为我院建设做出了切际的贡献。


    此次绿色校园系列活动,主题积极鲜明,内容活泼向上,极大地反映了我院学生的生机与活力,表现了我院学生创造美好校园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同学们通过活动,表达了自己创建绿色校园的信心与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