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2006-04-05 学生事务部

    4月4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6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梁云东、副院长王斌、财务总监张军、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帅、体育部主任吴铁桥、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许学东、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副主任张卫、教学事务部副主任吴平、各专业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

    会议由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主持。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张卫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并且陈述了社会实践的意义。随后,副院长王斌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与会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计051班牛洁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描述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与收获。最后,常务副院长郭景文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郭院长肯定了此次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绩,重申我校“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校训,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更广泛地学习和运用知识,从而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我院社会实践成果的表彰,更是对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进一步促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丰富了自己的经历,并且更加积极地带动了我院学生的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