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广播文化节开幕
2006-05-25 学生事务部

    5月24日中午,广播站在校园内举行了我院第一届广播文化节的开幕活动。开幕活动包括发放广播站宣传册、广播剧演员现场报名、搜集广播站建议与意见、赠送广播站小礼品等四个方面。

    首先,广播站成员向同学们散发了广播站宣传宣传册,内容包括广播站简介、广播栏目介绍、节目时间表等;其次,广播站举行了广播剧演员现场报名与广播剧剧本征集活动,并对广播剧演员招募进行现场咨询;再次,广播站成员组织广大师生为广播站留言,真诚邀请老师及同学为广播站提出建议与意见,并且现场赠送印有“与声音一起成长”的笔记本作为礼品,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管理系系主任王宾容、各专业任课老师、辅导员及同学们纷纷为广播站留言。郭院长不仅提笔写下对广播站的建议,还鼓励广播站在充实节目内容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把广播站建设成为传播校园文化的坚实力量。


    本次广播文化节的主题为“和声音一起成长”,活动分为“校园之声情满校园”开幕活动、“校园之声服务校园听众”专题讲座、“以美妙声音,展真我风采”广播剧展播、“和声音一起长大”闭幕活动等,活动预计持续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