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活动
2006-05-29 学生事务部

    5月28日晚,夏日文化广场之社团文化节活动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社团文化节由学生事务部主办,社团团工委承办,各社团组织协办;活动包括服装创作展示、公益海报大赛展示、趣味游园、歌舞表演等内容。
    公益海报大赛于5月24日在图书馆举行,共有14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此次比赛,各社团分别以环境、理想、和平为自己的海报主题,各自围绕主题创出不同风格的海报作品。海报大赛初赛作品于5月26日、27日两天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决赛作品于5月28日晚在体育馆展出。


    服装创作大赛于5月25日在4号教学楼举行,以服装设计为主要内容,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想象,对指定服装进行剪裁、装饰和设计。设计成品于5月28日晚在体育馆以服装秀的形式展示。


    趣味游园活动形式多样,不仅有个人游戏,还有团体小组游戏。其中,篮球协会的3对3趣味篮球比赛,是对抗性与趣味性的结合;科协的短信大赛,是熟练性与反应力的考验;棋社的五子棋擂主争霸赛,更是胆略与智慧的较量;还有乒乓球协会的乒乓球知识竞赛、电影协会的魔术表演、书法协会的趣味寻宝等活动,都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其间穿插的街舞、乐队及健美操表演,更为轻松的气氛添加了活力。


    社团文化节活动在众多社团的共同努力下全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社团文化节是我院首次社团联合举办的活动,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社团组织的活力,展现了社团成员的创造力,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