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与学生开展期中教学交流座谈会
2006-05-12 学生事务部

    5月11日晚,在图书馆二楼,我院外语系、法律系举行了专业交流座谈会。参加师生交流座谈会的有各系主任、部分任课老师、专业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其中,外语系主任梁素勤、任课老师柴晋梅、法律系主任杜晓智、任课老师石雁、崔俊贵参加了专业交流座谈会。学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与老师直接沟通交流。

    学生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关于教学的意见与建议,老师们针对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并且表示会尽力、尽快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相信老师,学校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来为同学们服务,也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条件,好好学习,服务于自己。

    老师与学生在座谈会上相互沟通,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意义的问题,这对我院进一步开展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近期,各专业辅导员还将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学习交流会,并且实行课堂点名制,从而保证课堂出勤率,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学生事务部表示,在教学中,要加强与教学事务部的联系,赢得教学事务部领导的支持,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以学生为出发点,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