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长来我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2006-06-08 学生事务部
    6月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本部管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来我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来自本部管理学院国贸、金融、会计专业的六名学生代表分别为我院经济管理系国贸、金融、会计专业的同学讲述了学习方法与经验,并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六名学生代表分别在9教102、108、109为会计、国贸、金融专业的同学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经济管理系系主任王宾容、三个专业辅导员及三个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交流会。本部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学习进程及学习方法,并且结合专业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学习要求。在场同学认真听取了学长的精彩发言,并且提出相应问题,本部学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后,学生代表与个别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单独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会为我院经济管理系同学提供了与本部相关专业学长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在交流会上,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本专业的学习方法与方向,而且解决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希望多举办类似的学习交流。此外,我院其他专业本部学生代表学习交流会将于近期开展。(记者:张静,编辑: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