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育检查团来我院检查工作
2006-06-09 学生事务部
    6月8日,天津市教育检察团来我院检查工作。南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刚等一行三人作为此次检查团成员对我院进行了系统细致的检查。我院副院长王斌、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教学事务部副主任吴平接待了检查团成员。
    检查团就我院对新《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检查,并结合我院学生事务部与教学事务部的具体工作模式与相关管理办法进行了细致的询问。检查团了解了我院教学管理办法与要求、学生管理办法、学生处分与申诉等规定的执行情况,听取了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与汇报,就我院相关管理规定的设置与实施提出意见与建议。
    检查团成员在检查过程中对我院所做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执行新《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指导。在天津市教委的指导下,我院将进一步把执行新《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