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艺术团器乐舞蹈专场晚会
2006-06-01 学生事务部
    5月31日晚,在我院体育馆内成功举办了夏日文化广场之“声舞倾夏——艺术团器乐舞蹈专场晚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事务部主办,艺术团承办,学生会协办。基建后勤部副主任王兴元、综合办公室张悦及各专业辅导员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以器乐与舞蹈表演为主,结合传统佳节“端午节”,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艺术大餐。


    晚7点,晚会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院艺术团《潜水鱼》乐队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两曲强劲有力的歌曲,引来场下阵阵欢呼。随后,艺术团舞蹈队、街舞队的成员们分别表演了傣族及蒙古族舞蹈、街舞;器乐队的成员们演奏了二胡、小提琴等乐器;礼仪队的成员表演了集传统、职业、运动休闲服装于一体的服装秀;艺术团成员还融合乐器与舞蹈排演了琴伴舞《睡伊人》。


    其间的抽奖和互动游戏,增加了舞台上下的互动,把全场观众带动起来;晚会吉祥物大头娃娃与观众们亲密接触,为观众分发粽子,给大家又多增加了一份享受,成为本场晚会的亮点。


    最后,晚会在精彩的服装秀中结束。本次晚会作为夏日文化广场系列活动之一,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校园生活,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