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明点缀明天"—求是学会演讲比赛
2006-06-04 学生事务部
    6月1日晚,在7教106和108,我院求是学会演讲部举办了主题为“用文明点缀明天”演讲比赛,学生事务部岳强、赵琼作为评委观看了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主要反映大学生的文明观,将文明带入生活,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比赛按照系别分为两个赛区,物流、金融、计算机专业的参赛选手在106赛区比赛,由岳强老师评比打分;国贸、法学、英语和会计等四个专业的参赛选手在108赛区比赛,由赵琼老师评比打分。两赛区将分别选出6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立足于现实,从身边入手,列举大量事例,透彻地分析了文明与大学生之间的关系。选手们词句精辟、言语幽默、渗透着激情,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两位评委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他们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提倡同学们共同努力,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分数排名前12名的参赛选手将于6月8日参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