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长见面会,架起沟通的桥梁
2006-08-31 学生事务部

    8月31日下午、9月1日上午在我院9教109举行了两场06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出席了见面会并作了精彩的讲演,会场坐无虚席,气氛高潮迭起,十分活跃。

    首先,郭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模式进行了介绍。郭院长指出我院着重培养各方面的应用型人才,注重培养学生德、智、体等多方发展,注重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郭院长指出现今大学生的“求学”问题,“大多是家长在求孩子学,而不是孩子自己在求学”这句话得到了在场家长的共鸣。

   


    随后,郭院长对我院教师队伍进行了简要介绍,我院教师由两部分组成、其一是从本部聘请的资深教师,其二是由“211工程”高校引进部分优秀博士、硕士来我校任教。 郭院长指出,学院的主体是学生,学院有责任与家长进行良好的沟通,多关心学生,并与学生交流。学院负责学生的教育服务和管理,希望学生本人及家长与学院保持沟通,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郭院长向家长及学生致以祝愿,希望家长工作顺利,事事顺心。并祝学生们学习每天都有新的收获、新的发展。06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见面会的举行,不仅加强了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也使家长对我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我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家长见面会现场坐无虚席。


               郭院长发言并解答了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