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与社团开展招新工作
2006-09-26 学生事务部

 
   

        9月25、26日两天,我院各社团在学院东校区开展了社团招新活动。学生会、求是学会、艺术团等学生组织与社团面向全院同学进行了新成员招募。同学们热情高涨,场面盛况空前。

      根据院团工委的统一安排,各社团在分属的区域内进行招新布置,悬挂社团招新条幅、社团旗帜、摆放社团宣传展板。其中社团宣传展板由各学生组织与社团自主设计创作,不仅涵盖了各学生组织与社团的主要职能,而且渗透了各学生组织与社团的风格特点。


             学生会、 新闻信息中心、艺术团、广播站都迎来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大家踊跃报名。

 
   

        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展板、直接咨询等形式了解学生组织与社团的基本情况,从而进行报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长远打算选择自己所中意的学生组织与社团,充分地参与到了学校的学生组织与社团中。


   

      此次招新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添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特别是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各学生组织与社团均招募吸纳了所需人员,随后的面试与筛选工作将由学生组织与社团在近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