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6军训结业典礼
2006-09-19 宣传部


    9月17日上午,我院06级新生举行了军训结业典礼。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副院长王斌、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副主任叶振楠以及武警北京一师总队训练基地的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


   

    上午9点,军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郭院长和军训团总指挥一起检阅了方阵队伍,向努力训练的同学和承训基地教官带来了亲切的问候。阅兵式后,进行了分列式表演,23个方阵按顺序依次展示。各方队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地走过主席台,用嘹亮的口号向领导汇报14天的军训所得。随后,男生队列方队、女生队列方队、女生军体拳方队和男生擒敌拳方队分别进行了科目汇报表演。其后,王院长和基地政委分别讲话,对参训学生的训练成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回到学校后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作风,投入到新的大学生活中去。

    最后,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宣读了军训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他们颁发证书。学院领导向武警北京一师总队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军民共建鱼水之情。我院2006级新生军训历时14天,圆满结束。


    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向武警北京一师总队赠送锦旗

队列表演
   

擒敌拳表演
   

 

军训优秀学员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