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院学生“保护母亲河”社会实践
2006-09-08 学生事务部
    7月底至8月中旬,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团赴黄河沿线河南境内郑州、开封、焦作、洛阳、三门峡等五城市开展主题为“保护母亲河,弘扬中华魂”的社会实践活动。


                媒体报道社会实践活动


                媒体采访社会实践团成员


    学生社会实践团向市民发放了环保倡议书,与河南大学专家进行了交流,赴黄河河务局了解黄河河务现状,并发起了声势浩大的“万人签名保护母亲河”活动。


               社会实践团组织“万人签名保护母亲河”活动


                学生社会实践团成员发放环保倡议书


                学生社会实践团负责人吕林峰接受记者采访


                学生社会实践团邀请黄河河务局领导签名

    此次活动得到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青农部生态环保处、天津市学生联合会、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省黄河河务局、开封市黄河河务局、开封市黄河河务局第一黄河河务局、焦作市黄河河务局、豫西黄河河务局、三门峡市黄河河务移民管理局的大力支持。

    相关活动内容受到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郑州电视台、三门峡电视台、三门峡公共频道、《河南青年报》、《大河报》、《开封日报》、《郑州晚报》、《焦作电视台》、《焦作日报》、《洛阳日报》、《三门峡日报》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