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暑期团队社会实践评比会
2006-10-27 学生事务部
  10月26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6年暑期团队社会实践评比会在7教305室召开。团委书记叶振楠、副书记代鸿滨、副书记张恩惠以及各分团委书记出席并担任大会评委。
  保护母亲河实践团、爱心协会河南支教实践团、爱心之家无偿献血宣传团、关注社会实践团、敦煌文物保护实践团、晋龙山西钢铁企业调查团、新闻信息中心实践团及古城文物保护实践团等九个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评比答辩。各实践团队代表采用演示幻灯片的方式进行实践成果汇报,他们用精彩的语言文字和丰富的实践内容向在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在参与实践活动中的经历和重要收获。
  投身社会、崇尚实践是学院组织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目的。暑期团队社会实践评比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历练自己、服务他人,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吕伟娟 摄影:鹿麟 负责人: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