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2006-10-31 宣传部
  2006年10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在我院西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土木工程系首届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由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主办,在土木工程系八个班之间展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恩惠、代鸿滨,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李南娜出席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八点半,运动会正式开始。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恩惠老师致开幕词,表达了院领导对此次运动会的关心和重视,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发言。
  九点钟,比赛正式开始。九个项目的比赛按照既定的规则、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配合默契的迎面三人绑腿接力,袋鼠式的麻袋跳,与众不同的射门,百发百中的定点投篮,紧张有序的吹气球,两人相对的踩气球,扣人心弦的夹气球,奇逗无比的贴鼻子,团结奋进的八字跳绳,整个比赛现场构成了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竭尽全力地完成比赛任务,而各班啦啦队成员也毫不逊色,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篮球场。全体运动员把大学生热情奔放、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时代气息,把大一新生的新气象、新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后,团委副书记代鸿滨老师致闭幕词,并为个人、团体成绩前三名以及精神文明奖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及奖品。至此,“土木工程系首届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系作为我院2006年新成立的院系,成功地举办了系首届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力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融合,为土木工程系进一步的建设与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曹欢欢 摄影:赵英博)

            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
   

            双人夹气球比赛,考验参赛队员的默契度。
   

             充满趣味的踩气球比赛,吸引了众多加油者。
   



跳长绳比赛,让我们更高、更快。

            有趣的套麻袋跑步比赛。

            奇逗无比的贴鼻子比赛。
            


            团体冠军喜悦的笑脸。

            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