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应用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指导
2006-10-11 宣传部

  10月10日,本部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牧风教授赴我院督学考察。张教授观摩了新生上课情况,着重考察了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课程的教学情况。教学考察结束后,张教授与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就我院教育教学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与我院相关教师见面座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来访,通过对学生上课情况的观察,张教授认为我院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在课上和老师积极配合,表现出了较为强烈的求知欲。张教授对我院印象颇佳,尤其对我院幽雅的学习环境和完善的硬件设施感到十分满意。
  关于师资方面,张教授谈到,应用学院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既有经验丰富、资深年长的名师,也有年轻活力、富于创新的青年教师,教学力量相当强大,充分表明了本部对天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她还指出:天津学院突破先例,对数学与英语两门重要科目分级教学,更体现了因材施教的思想,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提高自己。
  此外,张教授特别强调了培养责任心和使命感的重要性。她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开拓眼界,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树立责任感,培养内心对社会的使命感,从而在大学期间发掘出自己最光彩照人的一面,在学校为同学构建的舞台上展示出才华。
  最后,张教授赠给所有学生三句寄语:好好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才。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李若菲  摄影:鹿麟) 


            张教授与记者交流感受


            张教授谈起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时兴致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