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晨跑
2006-10-16 宣传部

  10月16日,我院大一新生集体早操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新生积极响应,在各专业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晨跑锻炼。  
  清晨,天色渐渐亮起,校园里身着运动装的大一新生在校园内各个跑步点准备集合,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将大一学生的新气象、新风貌展现了出来。7点整,由辅导员带领的各专业队伍,整齐有序地在各自区域内进行慢跑。其中计算机、信管、信计、通信等专业在学院操场跑步,法学专业在体育馆、游泳馆外围跑步,物流、工业工程专业在篮球场跑步,土木专业在行政楼外围跑步,会计、国贸、金融、英语专业在东区活动场跑步,各专业根据自身区域大小选择晨跑圈数。遥看整个校园,同学们整齐的步伐,踏出了青春的朝气,更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晨跑的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作息习惯,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大学生活和学习打下基础。本学年晨跑将作为学生学习日的常规项目,在周一早7点,周二至周五早六点半进行。                              (新闻信息中心记者:胡佳雪 摄影:黄鹤至 负责人:徐秋萍 编辑:黄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