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首届“学术希望之星”活动正式启动
2006-11-17 宣传部
  2006年11月16日下午,在七教104室我院机械工程系第一届“学术希望之星”活动正式开幕。
  “学术希望之星”活动是一场学术赛事,由我院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主办、05级物流工程专业承办。比赛要求所有参赛同学在组委会规定的物流专业研究方向下写作论文,并由组委会组织参加论文答辩,借此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开阔视野,为今后参加全国性物流比赛累积经验。此次比赛机械工程系共有54支队伍参赛,122名同学报名,充分显示出机械系同学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和对知识的渴求程度。
  会上,比赛组委会筹备组组长马骋向全体参赛同学宣读了比赛注意事项及具体细则,筹备组成员杨博、张家炜、韩佩佩、李碧春接受了参赛同学的现场提问。最后,机械工程系系分团委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 “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在比赛中锻炼自我,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机械系分团委新闻信息部 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