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第一届党委成员选举产生
2006-11-16 宣传部

  11月15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院图书馆隆重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谢辉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付晨光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新军出席了大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副院长王斌、曹连东等103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副院长王斌主持,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3时35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筹备组工作报告》,郭院长就我院筹建成立以来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后勤管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成绩进行汇报,强调了学院对党建的重视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郭院长指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成立党委是学院的一件要事,也是学院教育事业“十一五”发展规划中的头等大事,它关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关乎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命脉。
报告结束后,与会的86名正式党员肩负着党组织的重托,庄严投票,选举产生了天津学院第一届党委成员:王斌、许学东、李帅、张文明、郭景文、曹连东、盛佳伟(按姓氏笔划排序)。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付晨光教授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天津学院党委的成立在本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开拓创新,工作上要有新思路,新特点,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助学院发展,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谢辉教授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天津学院自建院以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并且代表学校党委就天津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他希望学院要按照高等教育的建设要求谋划学院新发展,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目标;要把建院以来的成功经验继续运用和弘扬,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要在今后扎扎实实的开展好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天津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结束。
这是天津学院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也是在建院以来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党委建立在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开局年,对于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后召开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党委书记郭景文同志,副书记王斌同志、曹连东同志。
                                                  (新闻信息中心 摄影:赵英博 鹿麟)


   


常务副院长、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景文教授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筹备组工作报告》。

               总监票人刘津主持选举环节。
   

              监票人范丽丽、彭鹏检查选票,监督投票。
   


              党员依次上台投票。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谢辉教授讲话,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效率和办学水平。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长付晨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