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06级新生文艺汇演
2006-11-08 宣传部

11月8日晚,在我院体育馆内成功举办了“青春畅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6级新生文艺汇演。本次汇演由我院学生事务部主办,学生会承办,学生艺术团协办。晚会现场喜庆隆重,精彩节目接连上映,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6:00,我院06级1500余名新生代表在志愿者的组织与引领下井然有序地在体育馆内就座。6:45分,领导和嘉宾步入晚会现场。光临我院新生文艺汇演的领导有我院院长张文明教授、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副院长曹连东、副院长王斌及学院各部门领导。光临晚会的嘉宾有合生集团天津地区公司董事长张振国、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副院长宁薇、曾广晟等。

晚7:00,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伴随着热情的新疆舞《火焰》,“青春畅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6级新生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热烈动感的乐曲与青春动感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享受。晚会形式多样,艺术门类齐全,爵士舞、男女对唱、小品、诗朗诵、街舞、管乐、联唱、服装秀等节目一一登台,并邀请科大本部艺术团刘少蓉带来歌曲《青藏高原》,舞台上同学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歌喉与舞姿,大家欢聚一堂。

汇演中间穿插了我院06级新生入学奖学金颁奖仪式,院长张文明教授为18名新生入学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一万元奖金,常务副院长郭景文教授为11名新生入学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两千元奖金。两位领导分别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再接再厉。获奖新生代表也对学院领导致以感谢,表示不会辜负学院的厚望,秉承本部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用优秀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06级辅导员带来的时装表演中步入尾声,伴随着合唱《明天会更好》,全体演职人员走上舞台,观众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台上台下同声歌唱,将晚会气氛推至顶点。

本场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汇演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增加了师生的交流,展示了大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