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防火意识,共创和谐校园——我院进行防火安全宣讲活动
2006-11-10 宣传部
  11月9日是“中国消防日”,为保障校园安全、维护师生人身权益,我院学生事务部、基建后勤部、社团联合会公共宣传部联合组织了主题为“增强防火意识,共创和谐校园”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形式丰富,不仅利用宣传海报的方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火灾逃生的简易方法,还用干粉灭火器等专业灭火设备进行了专业演习,使同学们从理论到实践上了解到了防火的基本常识。活动现场,同心结爱心协会的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学生宿舍内火灾预防应做到十不准》的宣传单,提醒同学注意宿舍防火安全,为自己、为他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多一份消防安全意识,就少一份财产损失;多一点自我保护观念,就少一些刻骨铭心的痛,让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扎根心底,让火灾隐患远离校园。此次宣讲活动的举行,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院的安全保障。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刘英华;摄影:鹿麟;负责人:于晨浩;编辑:黄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