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吹气球,送祝福”活动
2006-11-17 宣传部
  11月15日中午,在我院西区校园内举行了主题为“吹气球,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主办。通过组织校内同学以吹气球写祝福的形式,为广大同学提供表达愿望与祝福的平台。
  此次活动一展开就引起了同学们极高的关注和兴趣,他们积极踊跃地加入活动。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脸上流露着自己对未来对梦想充满自信的微笑。
  同学们拿起并吹大一个个彩色气球,用荧光笔写上对亲友、朋友、爱人的祝福。一位金融专业的新生在刚刚吹好的黄色气球上写下了对父母的祝福,她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学校多多举行类似这样生动有趣的活动;一位会计专业的同学也在自己吹好的气球上认真地写下了对家人与朋友的真挚祝福,她希望自己的这份美好的祝愿能够顺利地传达给远方的亲人朋友。还有的同学在气球上写上希望自己能考上研究生的愿望。
  活动策划者经济管理系实践部部长邢睿娟表示,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给同学们带来动力,使同学们心存暖意,让大学生活里充满阳光。
  这些五彩缤纷的气球都挂在了排球场边上,每个气球上都写满了同学们心底最真实的所思所感,有送给家人的,有送给朋友的,有中英文相结合的,他们就像是满天繁星闪烁着动人的光芒,又像是海滩上散落的贝壳,各式各样充满着神奇的引力,也许他们更像是一个个代表着幸福与爱的小天使,传递着美好的祝福。
  这些承载着同学们美好心愿与祝福的气球像许愿树和漂流瓶一样都寄托了同学们最真诚的祝愿,愿同学们都能梦想成真!
               (经济管理系分团委 记者:李肖卉 张洪叶 李菁 摄影:谢芸)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合影。
   


                同学们积极参加送祝福。


                气球吹得越大,与理想越接近。


                记者在采访畅谈心中理想的同学 。


                写满了同学们心底最心底最真实地所思所感的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