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举办御寒健身系列球类联赛
2006-11-20 宣传部
    2006年11月17日至19日,信息工程系分团委在西校区运动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御寒健身系列球类联赛。比赛分为男女混合趣味篮球赛和足球联赛。
  在篮球赛场上,经过两天轻松而又不失精彩的循环淘汰赛,计算机05A队、06A队和通信A队脱颖而出,于19日下午逐角冠军。比赛仍采用男女共同参赛,按照女生进球得分为男生进球得分两倍的规则计分。赛场上完全没有了传统篮球比赛的紧张和激烈,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欢乐与笑声。比赛过程中,双方男女队员互不相让,意气风发的男生在气势汹汹的女生面前变得不堪一击,而女生自以为得意的投篮却被技艺精湛的男生轻而易举地以盖帽回击。场外的啦啦队员们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最后,计算机06A队获得本次趣味篮球赛的冠军,通信06A队、计算机05A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御寒健身球类联赛,使同学们从运动中体验到快乐,加强了身体的锻炼,抵御了冬日的寒冷。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郭智毅;摄影:苏佚;负责人:彭美燕;编辑:黄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