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第二届社团大会
2006-11-21 宣传部
    11月20日晚,在9教108室,召开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届社团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实践部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叶振楠、团委副书记代鸿滨、张恩惠、岳强、团委实践部部长李静雯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汤沛华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场起立。晚7点5分,在热烈的掌声中,社团联合会主席刘亮做《求真务实、勇于探索,为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所有人员观看了社团年度工作总结PPT,以放映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社团工作情况,生动的文字和图片展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大会中还穿插了“十佳社团”颁奖仪式,团委书记叶振楠、副书记代鸿滨作为嘉宾为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心结爱心协会、国防爱好者协会等十个优秀社团颁奖。
  团委书记叶振楠老师肯定了我院社团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果,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更广泛深入地参与到各项实践中去。最后,在代鸿滨老师致的题为《展望未来,奋发向前》的闭幕词中,本届社团大会圆满闭幕。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孟晓娟;摄影:黄鹤至;编辑:徐秋萍)

                  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汤沛华同学主持大会。
   

                 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十佳社团”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社团通过幻灯片放映展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