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召开期中系主任座谈会
2006-11-02 宣传部
  为加强师生之间交流,引导学生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近期,我院各系陆续开展期中系主任座谈会。
  10月30日晚,经济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座谈会分别在图书馆106和204室进行。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王宾容教授、大学物理教师王刚、教学事务部李远、05级经管系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教授及英语、数学等科目教师出席了土木座谈会。两会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的疑惑。
  31日晚,英语系座谈会在图书馆204室进行。英语系主任梁素芹教授、教学事务部教学督查高京生、英语系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围绕英语系外教的聘请、第二外语的开展、专业四级的准备以及如何改进学习方法等问题展开。梁素芹教授还以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她学习英语的方法:晨读、苦练、持之以恒,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梁教授从自身的经验出发,希望大家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专业技能的培养,积极考证。
  目前各系的的期中系主任座谈会正在有序进行中,下周将开展面向大一新生的座谈活动。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马雪英 冯婷;摄影:黄鹤至;负责人:张静)


              外语系系主任梁素琴教授与英语专业学生交流英语学习方法。

              教学事务部老师、05、06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了座谈。
   


              11月1日晚,在图书馆106召开了信息系主任期中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