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课外指导活动系列(之十一):轮滑协会
2006-12-28 宣传部

  轮滑协会始创于2006年5月1日,由李广、马鑫等同学发起。很多同学以前没接触过轮滑运动,起初的半个月只是简单的基础滑行,但看了很多关于轮滑的资料,决定以平地花式为主开展轮滑活动,于是为社团起名“Shower Style”开始招新。
  2006年9月份轮滑协会正式成立,现有会员80余人。新学期第一次活动的场面很浩大,大家开心的拉龙,满场的欢笑,老人带新人,互帮互助。这些创社的人看着这场面有些不敢相信,超乎了预想,一群热爱轮滑运动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爱好聚在一起,这场面诠释了青春,腾飞了梦想,年轻因此而无极限。天又转凉,但我们有了自己的活动场地——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和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一起共用,大家很融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彼此建立了深厚友谊。轮滑是我们的桥梁。我们组成了大学城轮滑群,现在只是到学生活动中心楼下就能听到轮滑鞋轮子飞速旋转摩擦地面的声音,是一首充满活力的乐曲!在这里追求我们的梦想,轮滑与我们共同成长。在王凯老师指导下,我们提高了安全意识,丰富了活动的内涵。
  相信在所有会员的努力下,轮滑协会一定会成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最有活力、最具凝聚力的优秀协会。
                                   (供稿:体育部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