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学风建设大会
2015-04-21 宣传部
  11月29日晚9:30,土木工程系在行政楼302举办了土木工程系期中考试总结暨学风建设大会。土木工程系辅导员李南娜老师及土木工程系八个班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学习部部长董悦主持。首先,土木工程系辅导员李南娜老师就期中考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阐述了对各班学风建设的要求,并提到了新一届班干部的选举问题,随后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针对“学风建设”、“存在问题”和“学习经验”展开分组讨论,紧接着,各班学习委员依次发言,简述了开学至现在本班学风建设情况及对以后学风建设的意见和方法。其次,由学生代表发言,谈了对本班学风建设方式的意见,并提出应从思想上使同学们转变观念,自我提醒,努力学习。最后,李南娜老师对此次会议上各班委及学生代表提出的方法作出了点评和总结,取其精髓以便更好的促进土木系的学风建设。至此,土木工程系期中考试总结暨学风建设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各班的学风建设,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更快的提高各班的成绩,而且促进各班之间的学习交流,更有利于土木系的学风建设,为土木系的发展壮大奠定基础。
                            (土木工程系分团委:曹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