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国贸杯”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2006-12-02 宣传部
  12月1日下午1点半,首届“国贸杯”足球联赛决赛在西校区足球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国贸054班和055班,体育部陈富成老师担任裁判。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积极配合、顽强拼抢,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场外的观众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丝毫不畏天气的严寒。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后,国贸054班以4:2战胜国贸055班,获得本次联赛的冠军。
  赛后举行了本届“国贸杯”足球联赛的颁奖仪式暨闭幕式,由张恩惠老师为冠军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为赵嘉宁同学授予“最佳球员”称号,为侯宇斌同学授予“最佳守门员”称号。国贸055班荣获亚军,forever球队荣获季军,国贸064班、国贸068班荣获“最佳风尚奖”。本次足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获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信息中心 记者:孟晓娟;摄影:张芦;编辑:黄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