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开展 “迎新年——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2006-12-29 宣传部

    12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开展了“迎新年——星级宿舍”评比活动,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李南娜、常务副书记胡博、副书记郭晓伟、朱磊、侯瑞参加了评比。
    “星级宿舍”评比条件参照我院关于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具体涵盖了宿舍卫生、规范用电、学习风气等十一项内容。下午5:30,评比活动正式开始。评委首先检查的是土木系女生宿舍,大多宿舍整洁有序、美观大方,物品摆放整齐,展现了女生爱干净、爱漂亮的特点。随后评委来到了男生宿舍,男生宿舍的总体情况良好,不仅给人以家的感觉,而且展现出大学生激情高昂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的认真筛选,最后评出2个特级宿舍、4个五星级宿舍、8个四星级宿舍以及33个三星级宿舍,评委为优秀宿舍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此次土木工程系“星级宿舍”评比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整洁文明的学习环境,加强了土木工程系学生的管理,推动了土木工程系内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和教育了学生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
                                   (土木工程系分团委 记者:曹欢欢;摄影:赵英博)